PicsArt_11-20-07.07.57.jpg


一鍋美味的麻辣鍋,就一定要有好的湯底,本店手作自製湯底香氣十足,又麻又辣的好味道,讓喜愛麻辣鍋的朋友,可以有更多好的選擇喔!

台灣豬商標.png

影片教學

這是我們的輕鬆煮的冷凍調理包,歡迎來電洽詢與訂購喔!!

威廚食府-美味小館
洽詢電話:0938-288679
店址:花蓮縣吉安鄉勝安二街20號(新址)

時間圖檔1.jpg


店內用餐最新菜單

菜單1.jpg


威廚冷凍調理包線上訂購專區


PicsArt_10-01-10.44.11.jpg

⇪點選上方圖檔可進入威廚食府 AceShop電商平台⇪

 


PicsArt_11-27-12.21.27.jpg

⇪點選上方圖檔可進入樂天市場-威廚食府⇪


威廚食府@生活圈

 


 

 精選|主食系列 ​​​


花蓮美食平價泰式『椒麻雞腿』餐點哪裡吃?在威廚食府也可以饗宴的到喔!


在花蓮吃川味名菜!!誰說要揪團的~在威廚食府可是有個人就能享用的【川味口水雞】餐點等著您來吃喔!!


在花蓮也可以簡單吃到一人份的川菜佳餚『酸菜魚片湯』,隨時想吃就可以來饗宴喔!


【花蓮美食】推出抗寒養身餐點【招牌麻油雞】,讓你在冬季的日子裡可以暖和身子喔!!


 

 

 精選|麵食系列 


花蓮有一家讓您可以吃到兒時好味道的乾拌麵!!就是這道古早味的【阿嬤乾拌麵】喔!!


【花蓮美食】威廚食府創意料理推出銅板美食『老兵炸醬麵』與『老兵麻醬麵』,親民美味佳餚等著您喔!


花蓮在地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呢!!【威廚牛肉麵】有著軟嫩牛肉加上獨特美味湯頭搭配著Q彈細拉麵!!讓您吃過後值得回味喔!


在花蓮吃牛肉麵!!就是要吃這一味不同以往的威廚食府川味【麻辣牛肉麵】喔!!


 

 

 精選|單點系列 


花蓮銅板美食-威廚食府推出銅板美味『招牌雞肉飯』,有著古早飄香的好味道喔!


【花蓮必吃銅板美食】威廚食府-創意料理,推出採用「在地食材」的全新口味《剝皮辣椒肉燥飯》,讓您饗宴不同的好味道!
花蓮美食-威廚食府再次推出銅板客家佳餚『鄉村梅干肉燥飯』,讓您吃過後還會想念它喔!
花蓮饗宴美食-威廚食府平價料理讓您一人就可以吃到泰式餐點『泰式打拋肉燥飯』喔!
威廚食府推出的人氣辣味銅板小點『麻辣鴨血』,讓喜愛吃辣的好友隨時都能來品嚐喔!

 

 精選|熱呼呼火鍋 

在花蓮你想吃一鍋又麻又辣的麻辣鍋嗎?威廚食府推出很辣的【川味麻辣鍋】值得你來品嚐喔!


花蓮超人氣的開胃美食【招牌酸白菜肉片鍋】,讓您兩個人就能一起來品嚐喔!!


【花蓮美食】在鍋物美食中您想吃什麼呢!快來一鍋平價美味的【砂鍋魚頭鍋】,讓您想吃不用煩惱揪團囉!!

 

 

熱門推薦文|威廚食府


【花蓮美食】威廚食府|銅板價位吃到雲南、泰式、眷村、台式料理|餐廳水準 親民價格|另售16款冷凍料理包在家吃的到

(文章作者:冰心問路)


arrow
arrow

    威廚食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